師生榮耀

新聞列表
新聞圖片

賀!汽車科呂彥均錄取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機電技優領航專班!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保送入學汽車科呂彥均錄取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機電技優領航專班!全體師生仝賀!
更多...
新聞圖片

賀!汽車科呂彥均榮獲全國技能競賽汽車板金銀牌殊榮!

狂賀!汽車科呂彥均參加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決賽榮獲汽車板金職類銀牌殊榮!全體師生仝賀!
更多...
新聞圖片

賀!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榮獲冠軍、季軍!

南強工商汽車科參加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榮獲汽車板金(打型板金)職類呂彥均第一名汽車板金(打型板金)職類周宸皞第三名點我觀看得獎作品點我觀看北區技能競賽英雄榜點我觀看勞動部各分區賽英雄榜 
更多...
新聞圖片

111學年度全國技能競賽、工科賽屢獲佳績!

111學年度本科學生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全國高等學校工業類科技藝競賽榮獲佳績!全國技能競賽汽車板金周宸皞榮獲第六名!全國高等學校工業類科技藝競賽饒明皓榮獲優勝!
更多...
新聞圖片

狂賀!汽車科田成杰同學技優保送錄取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汽車科田成杰同學經過全國賽洗禮榮獲全國賽銀牌殊榮之外今技優保送更錄取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全體師生仝賀!
更多...
新聞圖片

賀!108學年全國技藝教育績優表揚!

教育部國教署表示,技藝教育績優人員表揚自87學年度起延續辦理至今,希望藉此努力讓各界能看見並重視具有技藝發展潛力的學生,鼓勵他們在技藝陶冶的過程中建立信心,也對從事技藝教育相關教師及行政人員的辛勞與奉獻予以肯定,期盼透過技
更多...
新聞圖片

賀!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榮獲佳績!

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南強工商汽車科參賽榮獲佳績全體師生仝賀!汽車板金第二名田成杰第三名詹博峻第四名黃俊翔汽車噴漆第四名周怡亭第五名余璟岑汽車板金比賽現場比賽前熟悉場地時間準備奮戰中!!汽車板金超強團隊!汽車噴漆超
更多...
1 2
回頂端